浏览人次: 2524

空间设备

    本系所为陶冶学术优秀人才,充实国内师资,发展研究教育,培育教育行政及文教事业管理人才,故提供本系所师生最完善的软、硬件教学设施,以其本系所师生在此激荡出智慧的火花,厚植学术研究与基础运用。
    本系所学生除了可以充分使用本校图书馆及资讯中心的设备外,本系所位于师大教育学院3楼、8楼与9楼的主要教学设施更充分提供教学所需之硬件设备。

简介如下: 
一、3楼的设施分布
        三楼设置有三间教室,主要供学士班上课用。每间教室均配有数码讲桌、短焦投影机、电子白板等设备。
 
二、8楼的设施分布
 (一)  研究生自习室:提供本系所硕、博士班研究生宽敞明亮的读书自习环境。
(二)  教室:大小不等共5间。每间桌椅均有不同功能可供课堂分组摆放,且均配有数码讲桌、短焦投影机、电子白板等设备。此外,804教室更设置远距视讯及摄影设备,以供远距教学、会议所需。
(三) 教师研究室:计有13间。
 (四)谘商室:提供本系所专任辅导老师协助学生进行辅导所需。
 (五) 兼任教师室:1间。
 (六)童心斋:提供本系所师生休憩、读书、讨论、...之多功能空间。

三、9楼的设施分布
(一) 系所办公室:主要负责办理本系所相关行政事宜。
(二)会议室:本系所会议室设有单枪投影机、电动萤幕、DVD播放设备等,主要供作视听教学及会议所需。
(三) 综合教室:设有单枪投影机、电动萤幕、DVD播放设备等,可供视听教学之使用。
 (四) 教师研究室:计有22间。
(五) 系学会办公室:1间。
(六)逐梦亭:提供本系所师生休憩、读书、讨论、...之多功能空间。

本系所为配合教师研究及教学,增进学生学习成效,不断扩充仪器设备。
目前本系所主要的硬件设备有单枪投影机、投影机、数码相机、数码摄影机、DVD播放器、无线扩音器、笔记型电脑、多媒体电脑、雷射及喷墨打印机、扫描器等多种教学设备。